Pages

Sunday, February 8, 2015

星期六

如果有一天你问我有没有喜欢过你的话,我会说:“我不知道”。我只知道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觉得很舒服。我不知道是否是因为我处于空窗期太久了,所以当有个男生对我好的时候,我便感情泛滥,把它误当成喜欢。我们可以无所不谈,当你不想说话的时候,我也跟着你静下来,只随着你的步伐静静的走。我喜欢站在你身后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时候身子高便养成了站在人家后面的习惯,但你却老是把我推到你身前。无论是排队的时候,还是走在街上的时候。以前我老是觉得男生个子不高也没关系,然而和你相处一天之后突然觉得个子高的男生特好。怎么说呢? 嗯,对,就是安全感。那个让人心跳加速却无法被无视的安全感。站在你身前的我老是觉得特有安全感。地铁若是急速刹车,我若跌倒了也有个人帮我顶着,让我靠着。你说那一天晚上你展现了完全的自己,那一个你不轻易展现出来的你自己。不知道你说的是否属实,但我仍很感激,你愿意相信我,并把你这一面展现给我。还有,我忘了告诉你,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答应单独和一个男生出来见面。你口很花,老是说甜言蜜语,不知道是否出于真心,但听了却倍感窝心。那天天气很冷,我们站在光化门广场一同观赏吉他演出。之后你突然在我耳旁对我说“谢谢你”,顿时我感觉到心脏都快跳出来似的,然后什么话也不说,只对你回眸一笑。有很多瞬间我多想做出破格的事情,像是勾着你的肩膀,之类的。但好在我控住了自己。“我不可以这么做。不可以。不可以。”回到家里,脑子里反反复复想着的都是和你在一块儿相处的时光。睡不着。真该死。长得这么大,这种感觉还真是头一回。不知道你怎么想,不过,我已经决定了,把这份情感埋起来,不告诉你。只希望以后上了大学之后也别忘了有我这个朋友。还有,谢谢你,让我在异乡第一次拥有那么疯狂的一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