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rch 15, 2013

梦?!

这时候皇上应该是上早朝了吧?(哈哈,看戏中毒太深了)

咳,这一大早就叹了个气的,还不是因为发了一场梦。咳咳咳咳......偏偏我梦见的是我最不想要它发生的。我梦见了我在2012年的SPM中只拿了6A!晴天霹雳啊啊啊啊!而且最糟糕的却是,我竟然还有几个科目是牵着Donkey回家的,其中一科便是华语。这梦太残酷了,我实在是接受不了。我在梦里说过一句话,这句话让我极为印象深刻:“我考过那么多试,最差,最烂的成绩竟然会是SPM。”

这未免也太惨了吧?

事发之后,我常在想:梦,究竟可不可信?有人说,它是预言,是它告诉我们未来即将发生的事;亦有人说,这梦往往和现实生活中是相反的。不过,我终究还是不信的,哈哈。相信自己好过相信梦。以前,我常和朋友坐在一起讨论有关于梦一说。那我还记得其中一个朋友问过我:“你有没有那么一次发现过,你去到一个你从未踏足过的陌生场景,可你却对它一点都不陌生,因为你在梦里曾见过这个地方。”我飞快地回答说:“有啊!我还以为是我一个人梦过罢了!”有时候我们在说话说到一半的时候,他又突然间说:“我在梦里曾看见我们四人在这里说话的情景,怪不得我觉得那么熟悉啦......”

梦,对我而言,是非常奇怪的。但我却相信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当你做梦的时候,就代表说你大脑没有休息。

梦啊梦,梦啊梦。再叹个长气:咳咳咳咳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