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想象+幻想+行动=幸福

看着表哥的部落格,我突然有一股冲劲,也想要把自己的部落格给搞好。

今天我想说:
 其实人类被赐予丰富的想象能力和幻想能力是非常幸福的。
 大人们总爱说一些颇为残酷,现实的话来破灭孩子们的梦想。

“哎哟,不可能的啦,做梦就有!”
“阿妹,你不要整天跟我发那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!”
“想出国旅行?等我有钱的时候再说。”

OWEIII,一桶冷水向我们扑来。=.= 即使我们知道是不可能的事,但也请不要剥夺我们发梦的权力好吗?THIS IS OUR RIGHTS! 哈哈

当我在得空无聊没事做的时候,又或是在静静没说话的时候,我总爱发呆。朋友每次都问我:“你在做么?”我都会说:“想东西。”其实,我是在幻想。我幻想自己有一天摇身一变,变成一名拥有170厘米般傲人的身高的模特儿;幻想自己变成一名妈妈;甚至幻想自己是一名明星!我最喜欢把自己幻想成一位明星,然后在明星访谈节目中畅谈自己的私生活。我也喜欢想象自己在娱乐圈的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,勇夺最佳女主角,然后站在台上含泪致谢词。纵然我并不立志成为一名光芒闪耀的明星。但每每想到这里,我就会很想说:哇,我真的太幸福了!

不是吗?人能够想象其实已经是一种奇迹。当你无法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,你可以靠想象来完成它,再靠想象给你动力,来驱走一切的烦恼,让你更有活力的过好每一天。顿时,你会发现到,它所带给你的满足感和快乐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。在想象的同时,我们也在制造希望。所以,人间充满希望,我们都非常幸福的。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