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October 18, 2013

一个人的日记

啊,天哪,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我在INTEC念书已快四个月了。一转眼一年的时间又快要结束了。嗯,心里真有点儿不舍。舍不得家里,舍不得家人,舍不得从小一块儿长大的朋友,更舍不得的是成长的回忆。但有谁又能一辈子活在回忆里的呢?嗯,没有。人总要学会放下。嗯,知道了。

这几天闲着没事做,便和室友闲聊了起来。我真好奇我们究竟有多久没有这么聊天了啊?四个月里,大家总各忙各的, 我们总是有时间不是出门,便是温习功课。严格说起来我们都没抽空干些大家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来联络感情。唉,这会儿想起来好真有够悲哀。我要好好反省一下了。

室友这人嘛,其实和我也挺相似的。我们都比较喜欢把时间留给家人。一有时间,咋们满脑子想的都是“家”。我们聊起初到学院的情景,我告诉她我看见她在她家人离开的时候,哭了,好偷偷擦了眼泪。她笑说好不好意思,她这么脆弱的一面都给我撞见了。我说,我也有哭啊。呵呵。咋们真是哭宝宝。思念家人时总爱掉泪。

我啊,这人本身朋友就不多。所以我会很珍惜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。以前的我,总会很渴望和一大群朋友出去狂欢,试着一整夜不睡觉。哈哈。现在都不会了。应该是生活环境的元素,我不爱吵吵闹闹的生活,这点我可和妈妈有点儿像。我比较喜欢和家人出去游玩。有空时便想回家,见一见姐妹们,和爸爸妈妈吃顿饭。其实,对我而言,这样也可以很幸福啊。

:)
Orang Lidi 全家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