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September 19, 2014

假期的星期五

天啊,一个星期的假期这么快就来到尾声了。我真不想回到面对书本,上韩语课,绞尽脑汁写韩语作文的日子啊啊啊啊啊。><


今天是个美好的星期五。朋友约去南怡岛,我拒绝了。虽然看似浪费了一天的假期,但自己好想在家休息一天。就这样懒洋洋地躺在床上颓废地过我的星期五也挺不错。我发现到当我不想要或懒惰参与一项活动的时候,我的确会千方百计找借口去拒绝人家。我还真不会当面直接告诉人家:“其实我不想去耶”,类似这样的真心话。这样的我怪癖吗?

今天的我干啥去了?十点起床,吃早餐,看电脑,写自我介绍书,累的时候就看几集连续剧,“进货”,睡午觉,刷脸书instagram微博,跟姐聊天......

日子过得挺颓废的。哈哈。即便如此,想起昨晚和家人的对话的时候,心里顿时感到暖烘烘的。老爸故意一边在电脑面前吃雪糕,一边告诉我他打算到新加坡一日游的计划。虽然很欠扁,然而看见他的时候心里产生无比的踏实感。天气开始转冷,妈妈那掏心窝子的叮咛叫我要记得穿得暖,吃得饱,还有与妹妹们久违的对话也真让人感到窝心。我亲爱的小妹竟然告诉我:“你怎么会去韩国读书呀?谁派你去的呀?去了又那么久不能回家。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 话中不禁流露出了她对我的思念,叫人感动不已(希望这不是我的错觉)。呵呵。不过通过这次和她的谈话,我得知她竟然会介意别人对她的批评了!吓了我一跳。以前的她都不是这样的。不知这是否是成长的迹象?嗯...... anyway,不知一年后的她会长得多高?样子虽然不会变,课业也没进步到哪里去,口齿是否会变得更凌厉呢?真的好想她。

星期五竟然又崛起了我对家人的思念。真该死啊我。怎么老是在一个人没事做的时候想家。家家家家,睡觉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